老师的话

     

   2016   学年   第二   学期   五(1     班主任   朱老师  

学生姓名

评语

顾同学

你待人真诚,有正义感。学习上有上进心,本学期经过自身的努力,表达、思维能力提高了,书写端正了,成绩也有了一定的进步!"人贵有志,学贵有恒",希望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勇攀学习新高峰! 希望进入中学后,快马扬鞭,开创一片属于自己的蔚蓝天空

陆同学

你活泼可爱,热爱班级,对待同学热情、真诚,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课堂上也能大胆发表自己的见解,作业书写端正清楚,希望今后能在学习上多一点钻劲,努力拼搏,争取获得更加理想的成绩。希谨记:成功的花朵只有在汗水的浇灌中才会更加鲜艳。

贾同学

    在同学眼中,你是个值得信任的好伙伴;在老师眼中,你是个聪明灵巧的好孩子:感悟细腻、表达流畅、成绩优异。你严于律己,赢得了同学们的信赖;你质朴踏实,得到了许多老师的赞许。如果能再多一份争优当先的拼劲、敢说敢为的大胆,那必将表现得更出色!希望进入中学后,能再多些进取精神,不畏困难,努力拼搏,那必将成为一颗耀眼的明珠。

仇同学

你性情温和,言语不多,待人诚恳,平时能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与同学关系融洽。但学习上还缺乏主动钻研的精神,有惰性、畏难情绪,成绩不够理想。希望今后能多看课外书,提高阅读能力和写作水平,争取提高学习成绩。希望今后能在学习上多一点细心和恒心,如柳条般积极主动地汲取知识,并意气风发地奔向远方的风景。

张同学

你性格憨厚本分,品德优良,关心班集体,能够参加班级各项活动,与同学相处融洽,有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你尊敬师长,友爱同学,上课听讲认真,积极动脑,大胆发言,感悟表达能力较强,赢得了老师与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希望能严格要求自己,作业更细心认真些,并加强课后复习,今后多与书为伴,提高学习效率,早日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不仅做言语的巨人,更要做行动的强者!

 

    2016    学年  第二  学期  六(1    班主任 王老师    

学生姓名

评语

黄同学

这学期,常有老师表扬你有进步,听话了!确实老师知道你在不断进步,虽然不能件件事情都做得很好,但你有了上进心,你知道是非、好坏,就是有时候会偷懒!

学知识、学本领确实是很苦的,但是总会有苦尽甘来的那天,你付出的努力总会有回报的。学习要有长性,不能想当然,凭兴趣,知道吗?你有不错的记忆力,只要感兴趣就会很认真,好好用于学习上,希望你升入七年级后能好好调整步伐,认准自己的目标,别辜负家人对你的期望!

汪同学

自己的事情总是安排得井井有条,在学校很少让老师操心,在家里也要做个懂事的孩子,要学会体谅父母的苦心。学习上很认真,但还要注意积累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因为今后学习内容会越来越难,方法不当学习将会越来越辛苦,知道了吗?

平时多阅读各类书籍,提高自己的阅读能力对你来说很重要!数学上不懂就问,再难也不要放弃。只有正确认识自己,做到取长补短才会有更大的进步!

邢同学

在老师们的眼里你是个小大人,什么事情你都一点就通,很有灵气!良好的家教让老师和伙伴们都愿意和你亲近,作为你的班主任,我觉得有你是件美好的事情!

别骄傲哦!要记住一句话“山外有山楼外楼”,“坐井观天”的道理你肯定知道。外面的世界很大,也很精彩,要想飞得更高、更远你还要练就更多的本领。调整好自己的步伐,定好自己人生目标,希望升入七年级后各方面更出色!还有要记住有时也不要太为难自己,“努力的人生不后悔”!

温同学

老师教了你一年,你学会许多本领,真棒!现在的子安在学校能做到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班级的事情参与做;能主动帮助同学,有错也能努力改正。你已经是班级不可缺少的一份子!

子安,你的努力大家都看到了。要读七年级了,子安要明白我们还要认识更多的字,要学会说清楚更多的话,还要学更多的本领……让老师、父母放心!

潘同学

这学期,你在家人和老师唠叨和自己努力下相比过去确实进步不少。其实无论做什么对你而言只要认真些,你应该能学得、做得比现在好。你说对吗?

怕吃苦,遇到困难就逃避是你现在最大的问题,可能潘昕博还觉得自己没有长大,还不能真正体会老师和父母得良苦用心。但你知道吗?你的随性、贪玩让家人和老师操了不少心!家人的付出应该是你最大的动力,你是家里的希望,千万不能荒废了自己。做个自觉学习,勇于担当的男孩子很重要哦!

韩同学

除了学习,其他你都做得不错,作为班主任老师谢谢你一年来一直照顾着教室里的盆栽,布置宣传画,你总是特别关心集体,常常主动帮助同学,也不在乎得与失。

与之相比你的学习还是存在问题的。可能太困难了,你总是放弃,上课不专心,作业有时不做,因此学习成绩不理想。好好抓紧时间,认真学习,这样才能跟上大家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