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方案

 

整 改 项 目

整  改  措  施

责 任 人

整改时限

1

务实清廉明确,进取意识明确,提高工作方法

 

1.务实清廉明确,进取意识明确,工作方法有待提高。

学校发展与自身能力之间的矛盾依旧存在,怎样有效处理好各种关系,协同推进学校发展,在工作方法还需与时俱进,新旧制度的更替还需更高的智慧。

2.依靠学习走向未来。

学习积淀不足,管理能力不够有关,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看上去事必躬亲,实际没有用好人,工作时效性不高,自我感觉差一口气。

金育萍

2017、3—2017、12

2

丰富党务工作经验,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艺术性

积极学习党务和管理知识,不断丰富党务工作管理经验,

加强学习,提高对本部门、本专业的业务知识和工作程序、法律法规的熟练程度。虚心求教,认真倾听,及时总结、反思,努力克服惯性思维,开展工作主动创新。   在工作推进中还要进一步发挥引导作用,带头作用,提高工作艺术性,注意工作方法,加强修养积极作为。时刻提醒自己既要本色做人,更要角色做人,努力担当得起责任,不辜负大家的信任。     

 

岑琦

2017、3—2017、12

3

工作要更加仔细,在工作中要加强创新精神

    加强学习,提升个人修养   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丰富知识,提高能力。增加研究意识,积极开展教学研究。工作要更加仔细,在工作中要加强创新精神,

朱佩红

2017、3—2017、12

4

加强学习主动性  改进工作方法

加强学习主动性不强,主动和群众交流沟通。要敢于挑战。即使因为人事工作的特殊性,不能创新,但是也要具有自己的特色,要有自己的工作方法。尽心尽责,敢于挑战,增强创新意识。

 

谢芳

2017、3—2017、12

5

提高校本课程建设的有效性。

化解以学生发展为核心的学校发展、教师专业发展、学校课程建设、团队管理之间产生的进程性落差矛盾。

梳理学校课程建设情况,提高学校课程建设的有效性。

金育萍

吴蓓芬

2017、3—2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