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食堂保障


我校食堂面积为约210平方米,包含餐厅、洗碗间、点心间、切配间、烹饪间及备餐间等等。食堂设施齐全,餐厅环境布置优雅,提供电视机、饮水机及宣传栏等,可容纳80人同时用餐。多年来,校领导一贯重视学校食堂保障工作,坚持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可口的午餐。

学校在食堂方面配有相应的严格制度,包括学生食物中毒事故应急预案、学校食堂卫生管理制度、票据管理制度等确保食堂操作流程正确,卫生安全。学校食堂采取规范作业,专人管理,多年来无食物中毒事故发生,饭菜可口味美,配菜营养合理,为了让师生在冬天吃到热饭热菜我校还专门配备了保温餐台与保温包。食堂从业人员持证上岗、能及时参加有关食堂和食品卫生管理、操作培训等工作。并建有完善食堂及食品卫生管理等制度,规范食堂食品加工操作流程。能做到每年相关单位对我校食堂的质量抽检和卫生检查100%的合格率。校长经常深入食堂抽查和指导工作,工会每天安排相关人员对食堂卫生、进行检查并及时做好相关记录。此外我校有2名回族教师、1名回族学生,学校能尊重少数民族饮食习惯,师生满意率高。